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來吧,巴弗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吧,巴弗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來吧,巴弗洛!

   記得一天,我在網上見巴弗洛的鎮魂歌竟然把血超厚的魔獅迪露打敗了!從那天起,我就從心中崇拜

你,並想方設法要弄到你。

   終於,我在超NO3級時打敗了巴弗洛。從此,我就一直帶着你,幫你練級。

   2天之內,我將你升到了70級。然後立刻去打魔獅迪露。

   果然,你打敗了它,我又有了個新的夢想,打敗黑暗之門的封鎖者,尤納斯。

   在你88級時,你艱難的打敗了尤納斯,我更信任你了。

   你曾為我立下了汗馬功勞,鎮魂歌也促使你的名氣越來越旺。

   但是,一個星期五,天氣陰沉沉的。你離開了我。

   那天,我帶你去打單精靈對戰,沒想道對手竟然是魯斯王!我的心中充滿了擔心。

   你第一回合使用的是鎮魂歌,這我當然知道。但對手卻用了 水天一色 ,當時,我並不明白,

這是幹嘛,所以理所當然的讓你用 空氣切裂 ,兩回合后,魯斯王突然使用穿流龍擊打,打得你

落花流水,倒在了我的面前。我大吃一驚,連忙搖起巴弗洛,你睜開眼睛,用最後一口氣說:“

主人,我儘力了,請不要擔心我。”說完,就閉上了眼睛。

   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在想:“這一定是巴弗洛和我開的玩笑,明天,它就會回來的...........”

   回來吧,巴弗洛!

您正在瀏覽: 回來吧,巴弗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吧,巴弗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