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快醒悟過來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快醒悟過來吧!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快醒悟過來吧! 標籤:人類,醒醒作文 醒悟作文 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花兒的每朵花瓣都嬌滴滴,柔嫩嫩的,花兒的枝葉都害羞羞的。但現在,花兒少得可憐,殘花敗柳,遍地都是,在金色的田野邊,也只能看到幾朵孤獨的小野花站在路旁,迎接着一輛輛車,一個個人。綠葉襯紅花,這才是完美的。

  草兒的每種精神都值得學習,值得佩服。但草兒的身體都枯枯黃黃的,像一個個營養不良的小老頭。放眼望去綠茵茵的草地,這才是完美的。

  大樹的每個果實都酸酸甜甜脆脆的,好吃的。但枝葉不再茂盛的大樹已在一旁痛苦的呻吟。綠油油的的葉子和褐褐的枝幹,這才是完美的。

  所有的小動物都在草原上快樂的奔跑,開心的嬉戲,自由的生活。但現在,不少的動物已瀕臨滅絕,連塊頭大得嚇人的長牙大象,也十分少見了。所有的動物都按照自己的生活習性自由自在的生活,這才是完美的。

  可是現在呢?一部分人類正在為著錢財,瘋狂的在自然界進行着可笑的殺謬!從他們的眼眶中滲透出來的,不是人類本應該有的溫柔,而是一種種的冷漠無情。

  有一大部分人類早開始大量的使用着大自然奉獻給所有人類的自然資源,他們不斷的從地球母親的身體里挖出大量的石油,礦石甚至其他更多的東西。他們從沒想過,可能是從未想過,再這樣做下去,人類生活的美好家園終究有一天會被毀滅。

  那些殺害過珍稀動物的人類啊,你們聽見那些動物心中的悲哀了嗎?他們也會像人類一樣,會恨那些殺害自己親戚、朋友的人,他們也會傷心。只不過不會從自己的嘴巴中說出來罷了。那些還在瘋狂的挖掘地球礦產資源的人類啊,你們聽見大自然那痛苦的呻吟了嗎?他也許很失望,為什麼自己把所有的東西都奉獻給了人類,得到的,卻是人類那瘋狂的殺謬和無情的眼光!

  那些人類啊!你們聽見大自然躲在一旁偷偷哭泣的聲音了嗎?你們看見地球對人類失望的眼神了嗎?大自然在默默的為我們奉獻,而我們,卻在不停的摧毀着她美麗的身體,不停的撕扯着她樸素的衣裳……人類啊,趕快覺悟吧!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正在被我們自己,一步一步的推向死亡之路!

  永州職院附屬學校五年級:佳小馨

您正在瀏覽: 人類,快醒悟過來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快醒悟過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