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來吧,白水江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吧,白水江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水江是柿子的第一大風景區,說起白水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間仙境。 

  白水江長約1800千米,猶如一條長龍,江水千丈見底,黑色的鵝卵石上魚兒無拘無束的游來游去,兩岸的奇山異草,令人眼花繚亂,河裡的鴨子在辛勤的勞動,樹上的鳥兒在歡快的歌唱。每逢過節的時候都有四面八方的遊客在這鳥語花香,人間仙境的環境當中歡聲笑語,有的唱歌,有的背書…… 

  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真是給人們帶來了歡樂,洗去了煩腦。 

  但是,好景不長,自從那電石廠建起,一根根煙管直插雲霄,無情的濃煙把天空遮住了,白天由如黑夜,那濃煙可以說是不見血的刀,就連周圍的樹木都可以腐爛,河裡的魚兒也被無情的殺手嚇得無影無蹤,就連那些有名的娃娃魚、天鵝等都沒有了,如果人在外面站一會兒,身上都可以面上層粉沫,就在最近的幾年學生也遭到了濃煙無情的打擊,學生們不是生瘡,就的肺結核,對這些事情來說,也是當地人們最頭疼的事情,可是有什幺辦法呢!就連我們當地的人們和一系列的人員準備搞一次簽字活動去推翻這個電石廠。就在這件事情還沒有做的時候,已經被當地政府給阻止了,可見他們是多幺的沒有志氣,就連人家爬到自己頭上來拉屎他們也不管,不知道電石廠給了他們多少金錢連這樣的事情也不管,你們這些領國家財政工資的人,不是白白浪費金錢嗎?你們簡直就是柿子的一大污點。 

  我相信這裡的人民不會善罷甘休的,一定會給你一個嶄新的面貌,我希望我們曾經擁有的白水江快點回來。

您正在瀏覽: 回來吧,白水江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吧,白水江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