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微笑起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微笑起來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微笑起來吧,忘記一切不愉快,微笑着迎接新一天的到來,讓不愉快的事情隨着微笑漸漸被遺忘,讓不愉快的事情隨着隨着每一次微笑成為過去式吧。微笑起來吧,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命中有太多曲折,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坎坷,都微笑起來吧。微笑起來吧,把每一次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自傲。微笑起來吧,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沐浴憂傷。微笑起來吧,把“人”字寫正,活出一種尊嚴,活出一種力量,不向金錢獻媚,不向權勢低頭。微笑起來吧,去吟唱,平靜着紅塵飛舞,淡定地品世事沉浮。微笑起來吧,把塵封的心胸打開,讓狹隘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靈放去,讓豁達寬容回歸。微笑起來吧,用微笑的力量,去關照、去感化、去影響周圍的一切,直至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起一片不落的微笑。

  讓我們都微笑起來吧,微笑是一種生存智慧,對他人微笑,可收穫真情,對自己微笑,能凈化心靈,對生活微笑,會品嘗到一份甜美。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微笑起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微笑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