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吧!黑暗大帝!(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黑暗大帝!(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吧!黑暗大帝!(3) 標籤: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黑暗作文

雷伊從雷族族長那聽到了這個故事:黑暗大帝和海盜們原來是一群善良的小賽爾,他們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沒有人打擾他們,有一次,黑暗大帝在樹林里散步,一個穿着黑色衣服的人竄了出來,對黑暗大帝說“:你想不想成為賽爾之王?”黑暗大帝說“:我可不想當什麼族長,做個平常人就可以。”他說“:你不當也得當。”說完,他把終極黑暗芯片植入黑暗大帝體內,黑暗大帝瞬間變成一個怪物,他跑到村子里,把海盜魔化了,都變成真正的海盜。船長正在工作,聽到消息后連忙跑了出去,來到黑暗大帝所在的地方,與他戰鬥了起來,黑暗大帝把所有的黑暗boss召喚出來,可是,船長“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召喚出了克這些BOSS的精靈,全部把他們給解除了魔化作用,他們又變成了善良boss,黑暗大帝見此連忙逃跑,可是,船長卻不給他機會,用了賽爾號的終極封印貼,把黑暗大帝給封印了,那些海盜連忙逃跑,一個不剩。賽爾們非常高興,終於打敗了黑暗大帝嘍,船長把虛弱的BOSS放在他們合適的地方,他們很快就恢復了。雷伊有點不適應赫爾卡星,在那裡呆了沒多久,就走了,他的目的是要照顧他的妹妹——雷琦,雷琦被海盜魔化以後,就躲在一個角落裡,等待着她的對手,雷伊正在尋找她,希望很快能找到,也許,永遠找不到了吧… 

  未完待續,下集請看:第二個海盜,強大的BOSS

您正在瀏覽: 來吧!黑暗大帝!(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黑暗大帝!(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