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老虎”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老虎”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年級,女生打男生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我有一個母老虎同桌,她皮膚黑黑的,眼睛不大,是一個愛使用暴力的女生。

  從三年級開始,我就幸運的成為了他的同桌,一直到現在。作為他的同桌,我真是倒霉透了,是有苦也道不清。

  下面,我就為你講講母老虎的厲害之處吧!

  記得在三年級的一天,我和她初次同桌,沒有見識到她的厲害,就開始故意招惹她,拿走她的橡皮,把她的筆全都藏起來。終於有一天,在語文課上,她發飆了。我把她的橡皮扔到了她的頭上,她怒髮衝冠,用她那強勁有力的右手對準我右胳膊最嫩的地方,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掐了一下,疼得我只想大喊一聲,訴說我的苦楚。可我忍住了,因為畢竟在課上。我只好挽起袖子,看看她掐我的那一塊地方,已經有了一塊淤紫。她看見我把袖子挽起來,找准了時機,又在我胳膊上留下了一塊紫,這時,教室里傳來了一陣慘叫聲。

  從那一次起,我就順利的成為了她的“撒氣桶”,被她掐的“萬紫千紅”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如果說前面的算一陣雨的話,那麼這一次可真能算上暴風雨了。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換上了T恤衫,穿上了短褲,把新買的沙灘涼鞋也穿上了。他見到我胳膊和腿沒有一點掩蓋的地方,就有了掐我的念頭。我回到座位上,不小心越過了三八線(這是一條不公平的三八線,四年級時在他拳頭的逼迫下畫上的,只給我留有五分之四的地方,而且她可以隨便超限),她見到機會來了,就大喊一句:“死XXX,超限了,看我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說著,她對着我膝蓋就是一腳,之後就開始了一陣“猛攻”。他先用那鉗子般的手在我的兩個胳膊和大腿裡子上留下了數不清的淤紫,又在我的膝蓋和小腿的地方留下了兩塊烏青,又用她那尖銳的鞋跟在我的腳上踩了兩腳,害得我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全身傷痕纍纍。以後的夏天,在別人穿着短袖衣服的時候,我羨慕不已。因為有了我的“母老虎”同桌,我度過了三個酷暑的夏天。

  這就是我的“母老虎”同桌,暴力有不講理的女生。

  六年級:萌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老虎”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老虎”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