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老虎幫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老虎幫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救命啊……”這是我們班男生遇到女生經常喊的一句話。因為我們班的女生脾氣都不好,再加上又膽大,男生經常被欺負。可男生過後還不知悔改,還一次次招惹我們女生家族,使得我們“大開殺戒”,把他們打的鼻青臉腫,他們卻不敢報老師。哼,懦夫!!!

  現在,我們班男生給我們女生弄了個什麼“母老虎幫派”,誰稀罕哪!不過,我和我的兩個最要好的朋友居幫派前三名,我是第一,不錯吧?(可還是不喜歡這個稱呼)自從男生們封了這個派以後,我的聲望大大提升。從那時起,女生打不過男生的時候,再也不捂着臉跑老師那兒去報告,而是直接躲到我後面。不管我在幹什麼,男生都不敢接近她。呵呵,我還是女生的“護衛”呢!

  說實話,我沒打過幾次人,只不過是在3年級的時候,把一個男生打得四腳朝天,像烏龜翻殼一樣;四年級,單獨把4個男生打哭,自己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在學校外把一個手下敗將又打哭而已。除了這些,我也沒怎麼大打出手過嘛,為啥就是我當第一呀?還好其他女生心服口服,否則我可要遭殃了。

  其實我覺的吧,同學之間應該和和睦睦的,不需要靠打架來解決問題,不是嗎?別人不小心碰了你一下,一聲“對不起”就行了,根本不需要又打又罵,那樣多傷和氣啊!不如大家互相諒解,世世代代做好朋友,把過去的不愉快統統忘掉,大家攜手並肩,共同創造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母老虎幫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老虎幫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