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老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早的就聽到“還睡,日上三竿了。”煩,煩,煩,我急忙跳下床,“你有完沒完,今天星期六,我多睡一會不行嗎?”我揉揉惺松的眼睛,完了,完了,這次老媽非宰了我不可。媽媽怒髮衝冠,叉着腰,眼睛突出來,直盯着我,我的心想:媽呀,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看了看周圍,死啦往哪都死路一條。媽媽的眼光像一把刀子,狠狠地往我心窩戳去,弄得我毛骨悚然,我的心 “撲通,撲通”直跳,手心手背全是汗。這樣不行,先往後退。我一步一步往後退,媽媽一步一步往前進。媽媽的臉面如土色,媽媽像牛一樣鼻直出氣,“哞,哞”好像隨時牛角頂住我的。 

 “救命啊。”我跳上床,媽媽 那“虎爪”指着我,張開“虎嘴”露出那潔白又鋒利的“虎牙。”我在床上不 停的抖。媽媽生氣得說不出“虎話”,那“虎爪”直指我。 

 後來,媽媽沒有那麼生氣,說:“你,你,真是把我活活的氣死,你少說廢話,給我餵雞”媽媽的青筋露出來。

您正在瀏覽: ‘母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