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孟祥凱是好朋友,記得有一次,我和孟祥凱一起值日。同學都走了我和孟祥凱一起值日,我掃地,孟祥凱把垃圾收起來。我們分好工不久就值完了,正在這是我發現講台前有一塊鋼筆水,我和孟祥凱想把這塊擦乾淨。孟祥凱從辦公室里拿來了洗衣粉,因為孟祥凱着急,回來時一跑,摔了一跤,把腿摔出血了。我着急的說:“你不要緊吧!我送你去校醫室”,“不要緊,沒事”。我們說干就干,我把拖步涮了一遍,涮乾淨了。孟祥凱把洗衣粉撒在髒的地方,我們非了好大勁才弄乾凈,從這點可以看出孟祥凱是個愛乾淨的好孩子。他很守紀律,每當老師去開會,孟祥凱把班級關的牙雀無聲,誰都不敢說話,他是我班的大哥大。 

 從着以後我和孟祥凱成了要好的好朋友,孟祥凱是一種熱愛集體.關心班級.負責任的人,我要向他學習,學習他的長處,來補自己的短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