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白馬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白馬王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是和往常的一樣去魔法學校上學,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叫凱迪,個子高高的,老師讓他坐在我的旁邊,就這樣我們成了同桌。過了幾天,他就成了校草,而我是校花。我的好朋友陸路迪說:“校草加校花,好配對哦,你真有福氣!”“你瞎說什麼,我才不喜歡他呢!”“真的?”她笑嘻嘻地說。頓時,我的臉紅了。他看見了,大聲說:“我們的校花臉紅了,肯定是看上某個帥哥了!”全班爆笑。放學了,他說:“你家住在魔法式宮殿吧!”“你怎麼……怎麼知道的!”“我住在你的旁邊啊!”“魔法式宮區?”“恩,對了,明天就是情人節,你明天到魔法花園來,OK?”說完,他就飛走了,只留着我傻乎乎地站在那,我的心熱乎乎的,難道我喜歡上他了?不可能,從我出生開始就沒有我喜歡的男生,而他就住在我的旁邊,我怎麼不知道?回到了家,我就拿着金幣去買咖啡喝,我想了想,為什麼 以前沒有見到他呢?很快,情人節到了,我早早的就在魔法花園等着了,想不到,他會遲到,別人都用車接送人,哪有這樣的,車不接就算了,還遲到!我等了20分鐘,他終於到了,他拿着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說:“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買着的!”“知道了!”“我……我喜歡你,我做你的BF吧,I LOVE YOU!”我笑着說:“OK!” 

“哈哈,多浪漫啊。”我和陸路迪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白馬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白馬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