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夢想不會被一切的失敗而阻撓,用心的人,將用一切的勇氣去壓倒阻礙你的障礙,痛苦、悲傷、分離,這一切都是人生會經歷的,不放棄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優點,為了自己珍貴的人而去拼搏,這是我的夢。

  小時候,我們都曾認為自己有一雙翅膀“隱形的翅膀”,雖然我們不能像我們的毛主席那樣為中國付出一切;不能像李連杰一樣,傳播中國文化;像馬雲叔叔一樣,取得那麼偉大的成就;像試飛英雄李中華一樣,為人民奉獻……

  但是我們堅信,長大后要做一個為國家出一份力的人,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如果有許多的人為了自己的中國夢而努,那麼我們的祖國會有更多的成功人士,這一根棍子可能很容易扯斷,但如果有千千萬萬根棍子,就不會斷。“兄弟同心,齊力斷金”心中充滿對祖國的希望,自己對祖國的努力,我們的中華一定會更加美好。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永遠不會畏懼“用行動去療傷”!要相信,只要堅持,總會成功的。夢想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並且堅持每一個腳印,直到成功。

  記得我們的爺爺巴金嗎?他成為了被譽為是“五四”新文化運動以來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這是要經過許多人生故事的,2005年10月,中國國務院授予巴金先生“人民作家”榮譽稱號頒證儀式在上海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出席儀式並向巴金的家人頒發了榮譽證書。這是巴金爺爺知識的結晶。

  還有教我們許多知識的冰心奶奶謝婉瑩(1900年10月5日—1999年2月28日),筆名冰心,取“一片冰心在玉壺”之意,現代着名詩人、作家、翻譯家、兒童文學家。福建長樂人,出生於福州一個海軍軍官家庭,被稱為“世紀老人”。曾任中國民主促進會中央名譽主席,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作家協會名譽主席、顧問,中國翻譯工作者協會名譽理事等職。着有小說集《超人》,詩集《春水》、《繁星》,散文集《寄小讀者》、《再寄小讀者》、《三寄小讀者》等。1999年2月28日晚九點於北京醫院病逝,享年99歲。看,冰心奶奶傳授了許多的知識給我們。令我們收益匪淺。

  為什麼有許多的名人儘管在土裡長逝但為我們小學生留下了一筆豐富的“遺產”,因為他們都懂得“堅持不放棄,再博一下也許就可以看到柳暗花明”智慧、有耐心,還需要同伴的幫助、理解與支持,這湊成了我們的中國夢。

  我的夢中國夢,中國夢是無比閃耀的,中國夢包含了我們中華人民的希望,讓我們放飛中國夢,放飛我們的夢想,一起加油吧!我的夢,中國夢。廣東清遠連州市連師附小附屬小學五年級:邱鋼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