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緊握你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緊握你的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皎潔的那光下只剩下兩個較小的身影,寂靜的夜晚下,只有她的哭泣聲。一個女孩緊緊的握着她的手,並在她耳邊輕輕地說:“我要緊握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靜靜是個孤僻的女孩,她似乎只有我這一個朋友。靜靜在學校也是一個討老師喜愛的學生。而且靜靜很疼愛她的爸爸媽媽。在父親節前,她會拚命打工賺錢,就希望能給爸爸買禮物。在媽媽生日前,她會通宵熬夜,只是為媽媽織毛衣。三口就是一個幸福的一家。可一個突如其來的事情卻讓靜靜改變了一切。 

  幾天夜裡,靜靜好幾次因爸媽的吵架而蘇醒,然而再也睡不着了。終於有一天,爸媽告訴靜靜,他們要離婚。這個消息深深地給印在靜靜的心理,使靜靜再無心去學習;使靜靜再也無法愛爸媽;使靜靜變得更加的可憐。過了一個星期,要去法院分判靜靜到底應該給誰時,靜靜早已收拾好自己需要拿走的東西,然後就跟隨爸媽一起來到法院。靜靜大聲地對法官說:“我誰也不跟!我恨你們爸媽!”剛說完靜靜就跑回家了,拿起行李就跑出家門了。 

  天色已暗下,靜靜居然跑到我家來找我。當看到門前那個淚流滿面的靜靜時,我的心也冰冷了下來,愣了一會就拉起她的手就往公園跑。來到公園最中央,我停下了腳步,此時的她已經平靜了許多。看着她憔悴的臉,我的心彷彿被人狠狠的用鞭子抽打了一下,她一邊留着冰冷的淚珠說一邊望着我,此時此刻的我不知怎的就把她緊緊的抱在懷裡,她又一次大哭起來,寂靜的夜晚里只有她哭啼的聲音。我一動不動,只是緊緊地抱着她。我只希望能給她一點溫暖;一點愛;一點關懷。過了好久好久,她直起身子來,嘴巴抿了抿,似乎要對我說些什麼,可我卻用溫暖的手拉起她那冰冷的手,輕輕地對她說:“我要緊握你的手,陪你一起走。”話音剛落,她反倒緊緊地抱着我,又一次兩人擁抱在一起。 

  我要緊握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您正在瀏覽: 我要緊握你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緊握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