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不知說你好還是不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不知說你好還是不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瀝瀝的在下.我邁着輕盈的步子走在濕濕的道路上,慢慢我就走到了河邊.雨你好美....... 

  雨你滴在我的小紅傘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這就想好聽的"節奏”讓人而沉浸在其中,雨你有滴在河上泛出了小浪花猶如一位小女孩在跳舞那樣美.聽真優美的節奏,看着如此好看的舞蹈讓人彷彿進入了仙鏡.為什麼人類就不懂的你的美,還苦苦喊道:這臭天氣怎麼又下雨了,害我的旅行又泡湯了.聽到這裡我感到人類的自私而趕到悲傷,你知道與很多地區因旱災而幾天沒喝水了正希望雨快點來,雖然我們沒旱災可是沒雨我們也活不下去呀!!!!!!大家應該給個人想想! 

  雨給我們帶來歡樂也帶來悲傷比如說因為特大的暴雨,水到要漲到家裡了,走路都不能走.還有導致山洪爆發,世界上有好幾萬人死於水中......... 

  雨呀雨不知道說你好還是不好!真讓人為難!你可以給人解渴,但你不知吞失了多少個鮮活的生命啊!

您正在瀏覽: 雨不知說你好還是不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不知說你好還是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