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緊握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握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緊握每一個幸福的瞬間,讓瞬間成為永恆。——題記 

  小時候,總覺得瞬間就是閉眼復又張開,就是“滴答”的鐘錶聲;而勾着手指,承諾着“一百年不許變”便是永恆。 

  長大了才發覺一百年也只是歷史上的短短几行,於是我一直在尋求答案:什麼是瞬間?什麼又能被稱之為永恆? 

  當我回顧學校動漫節cosplay決賽上我們的精彩表演時,思緒不由得回想起了那緊握的一瞬,那永恆不變的一瞬,這給了我答案。 

  上場前的將近兩個小時里,我們四個coser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候場。身邊的一個個衣着華麗的演員,讓我們產生了一絲不安與恐懼,我們行嗎? 

  四個人緊緊圍在一起,在喧鬧的氣氛中顯得分外的安靜。上場前,三班同學的吶喊聲讓我們打起精神,感受到了集體的力量。在即將邁向舞台前,小咔突然拉住了我,什麼也沒說,兩個人緊緊地握着對方的手,相視的目光給予彼此力量。燦爛的微笑和緊握的雙手連接了兩個女孩的心靈。 

  那一瞬,昔日的歡笑與汗水,擁抱與淚水已在腦海中浮現。所有排練時美好的記憶像清泉般湧上心頭。“小斯兒,注意四要素”“別擔心,你們很棒的”“你好像櫻乃哦,加油!”同學們的叮囑和鼓勵在緊握的雙手中融化在心底最柔軟的角落。 

  那一瞬,如同劃破長空的流星般絢爛;那一瞬,如同煙花綻放的火花般華美。在心中升華力量,感悟瞬間的永恆。 

  我找到了答案。 

  於是才有了cosplay決賽賽場上兩個女孩子青春洋溢的舞動,甜美洪亮的吶喊;才有了男孩子揮動網球拍的瀟洒與帥氣,陽光與活力! 

  正是因為我們在緊握的瞬間中找到了魅力的永恆,感受到了真情的力量。於是,永恆再不是一個渺遠的字眼,瞬間再不是一個模糊的符號。它是美麗的友情,溫暖的友愛! 

  我願採擷記憶里永恆的瞬間,與你共同珍藏!

您正在瀏覽: 緊握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握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