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明不知道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不知道的爭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了,小明甜甜的睡了,房間里卻傳出了一陣爭吵聲。

  檯燈說:“小明每天都要寫作業。總寫個不停,要不是我照亮着,讓他看得見,他就什麼也幹不了,所以我的功勞最大!”剛說完,毛筆搶着說:“小明每次參加畫畫比賽時,總帶着我,他眾多的作品獲獎都離不開我,所以我的功勞最大!”鉛筆按捺不住,從鉛筆盒中跳出來說:“你們都比不上我,因為我每次幫小明把正確的答案寫上去,小明每科成績都這麼好,全是我的功勞!”

  在爭吵聲中,電腦生氣地說:“別爭了,你們都要向書櫃學習,他把小明心愛的書存放在心窩裡。小明這麼聰明,但他卻一聲不吭,那像你們?”聽了電腦的話,檯燈、毛筆、鉛筆羞紅了臉,不再爭吵了。

  第二天,小明起床,文具們都沖他微笑。小明還不知道昨晚發生的爭吵呢!

您正在瀏覽: 小明不知道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不知道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