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緊握你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緊握你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首歌這樣唱“當我緊握你的手,你是耀眼的星火”。這首歌大概是很流行的,當我聽到它時,心裡為它詮解了另一種含義。 

  小時候,在過馬路時,奶奶總是緊緊握住我的手。說是緊緊的,可是毫不誇張,有時我痛的呲牙咧嘴,奶奶也絕不放開她那雙蒼老的、粗糙的手。那時我總想掙開她,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跑向馬路的那一邊。但是,儘管我怎麼努力,始終也擺脫不了那雙手。

  每次,我抬起頭來問奶奶:“奶奶,您為什麼老牽着我的手,好痛哦!讓我自己過去行不行?”每當這時,奶奶總是慈 祥的看着我,笑了,那雙乾枯的手卻把我牽得更緊了。 

  有時,當別人緊握你的手,那是一種愛。 

  漸漸的,我長大了,上了中學,經常和最要好的朋友一起手牽手,到處走。我們的手,緊緊扣在一起。我們一邊走,一邊談天說地。剩下的那隻手比比畫畫,卻從沒想過要鬆開彼此牽着的那一隻手。所以,我們不管幹什麼都是在一起的,從來不分開。 

  手握得太緊,會出很多汗,在冬天也這樣。想一想,那麼冷的天兒,幾乎是呵氣成冰。我們的手這樣緊握着,卻沒有寒冷的感覺。“手的溫度代表心的溫度”我很幸福,能有這樣好的一個朋友,在寒冷的冬天,帶給我溫暖。我感覺,我們的心一定會像我們的手一樣,燃燒着。 

  有時,當別人握緊你的手,那是一種情。 

  我有許多愛的人,相信他們也像我愛他們一樣深愛着我。我們,都擁有一雙手,一雙溫暖的手。我會握住我愛的人的手,不拋棄,不放棄。以後的路,我們一起走,我會把手握得更緊。

您正在瀏覽: 當我緊握你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緊握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