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你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你的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有一次,我看見了一個殘疾人的手斷了,腳也斷了,只有靠頭頂上的帽子剁穿幾個小洞洞,把毛筆放進小洞洞里寫字,他寫的字非常漂亮,但是周圍有許多圍觀的人,他們也不捐錢給這位殘疾人,只在旁邊湊熱鬧,於是我把身上的五元錢捐給了這位殘疾人,隨後紛紛路過的人也捐錢給了殘疾人,俗話說得好“: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在此我真誠的希望全世界的朋友們,學會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的所有人都充滿愛。關愛他人快樂自己。難道不是嗎?

  六年級:卿宇

您正在瀏覽: 溫暖你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