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什麼都不知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什麼都不知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男孩,我對什麼事情都是不關心的樣子。 爸爸是個很勤快的人,但和我卻不大合得來,他每天忙忙碌碌的樣子,像一隻轉得正歡的陀螺。可是他忙碌些什麼我一點都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他早上是什麼時候出去了(因為我還沒起床),不知道他晚上是什麼時候回來的(因為我已經睡了),我只看到他在吃飯的時候,經常接到一個電話,說完后,匆匆忙忙扒兩口飯又出去了。 媽媽也是個閑不住的人,她每天都做些什麼工作我也不知道。每天早上洗刷完畢,我就知道有一桌豐盛的飯菜等着我;每天放學的時候,我就知道有一輛車子在校門口等着接我;每逢雙休日,我就知道有一處好玩的地方在等待着我的光臨。我只知道無憂無慮地享受着我優越的生活,永遠不知道媽媽在背後付出了多大的汗水。 爺爺是我最親密的人了,我十分喜歡和他在一起,他的鬍子里究竟藏着多少動人的故事,我不知道;他曾經為這個美滿的家庭付出多少努力我不知道;他的人生走過的是一條怎樣艱辛的路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和他在一起是那麼的快樂,他的笑容是那麼的慈祥,他額上的皺紋是那麼親切,這些都是我永遠也看不厭的。 姐姐是那樣的關心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都忘不了我這個調皮的弟弟。可我在高興地吃着玩着時候,卻一絲一毫也不知道有關於姐姐的事情。我不知道她念幾年級了,我不知道姐姐的自己是什麼,甚至不知道姐姐今年幾歲了。可姐姐對我的事情卻知道得一清二楚,我的喜好,我的脾氣,她都了如指掌。 人們都說最了解自己的人就是自己了,可我對自己的一切都不熟悉。我什麼時候生日,我已經記不得了,每次生日的時候,都是爸爸媽媽籌辦的,家裡人為我拿出的每一件禮物都是那麼令我驚喜。我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裡是個怎樣的學生,我不知道,每次都是媽媽到學校了解之後,轉告我的,同時告訴我她對我的希望和期待。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小,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我今年12歲了,我要學着知道一些事情,我要長大。 郵:325200  浙江瑞安市萬松學校 六(1)班  董輝豪

您正在瀏覽: 我什麼都不知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什麼都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