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緊握我手的始終是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握我手的始終是你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緊握我手的始終是她

  不知何時淚水已沿臉頰流下;不知何時冷漠已環繞在身邊;不知何時孤寂已充斥我的生活。這一切,誰能知,誰又能曉?

  黑暗中的指路明燈

  走在青色石板路上,周圍是交錯的小巷,沒有月亮,沒有星光,只有一片壓抑的黑色。無盡的黑色給這座古老的小城增添了蒼桑感,增添了世態的炎涼。我在黑暗中摸索着前進的路,靜靜的徘徊在交叉路口。我的身邊沒有人,因為她們都漸漸散去,最後只留下的是我自己。

  溫暖,一種無人能及的溫暖從我的左手滲進我的身體。“我回來了,你怎不等我呢?”耳朵感受到她哈出的熱氣,聽到她銀鈴般的聲音。她的右手拉着我的左手向筆直的前路跑去。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

  獨自一人坐在陽台上,上了銹的鐵欄杆已彎曲,頂上的天花板,已掉落了大塊,露出裡面的鋼筋,它們不甘心如此沉淪在風雨的滄桑中,去展現自己最堅韌的部分。這裡是我以前的老屋,今已破舊成一片廢墟。可這裡還有我想要的,那就是靜。靜,是這裡最大的特點。

  右手摳着地板上早已風化裂開的水泥塊,滿指縫了都是灰土都是綠苔。抬起手放在眉前,向遠處眺望:對面依然是稍低的殘破的灰色高樓,而更遠處是連綿的暗淡的青色山脈,像連綿不斷的夢魘,不知哪裡飛來的一群鴿子成片成片在我頭頂上盤旋,那一刻我的心驟然空了。站起來拍拍褲子上的塵土,短暫的休憩已結束,繼續開始的是我的生活。悠悠的鈴聲響起來了,鴿子被成片的喚回,排着整齊隊伍,結束這一天的生活。

  顫動,亦然是她,亦然是那份慰人的感覺。我轉過頭,她那陽光般的笑容早已在臉上綻開,一種深入骨髓而又無人能企及地燦爛透入我的肉體直達心靈的深處,於是我笑了。笑得和她一樣燦爛。“就知道你在這兒,我請你喝果汁”她舉起緊握着我左手的右手,在我眼前晃了晃,就拉着我下了樓,離開了這兒。

  童真里的秘密

  她拉着我的手,漫步在城市的街道上。一路上,她跟我講她怎樣怎樣得到老師的表揚,是怎樣怎樣整服前桌的小強,最後是怎樣怎樣在哪裡稱霸一方,真是不亦悅乎。一點時間也不給我,真是的!這時洒水車的音樂響起,人們都神經一跳向高處跑去。我拉着她向人行道上走去,她卻一把將我拉回,露一個令人顫慄的笑,“我們來冒險!”我們倆肩並肩站着,只覺得手中一緊便聽見她大喊一聲“跳”。一瞬間后,她看了看自己身上一滴水都沒有露出一副得意的神態。當她看了我時,卻毫無顧忌此刻的淑女形象,捧腹大笑,我看了看周圍,無奈的將她拉進小巷。

  “我有事和你說,你別笑。”

  “好,好,不笑了,不笑了,說吧!”

  “你為什麼會和我做朋友,對我這麼好,以前可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她惠心一笑,而後捧着我的臉說:“因為你可愛呀!”

  “我認真的,你別鬧了。”

  只見她揉了揉太陽穴,一臉嚴肅的說:“這是──因為──因為──這是個秘密。”說完就逃出小巷沖向了大街,我很無奈的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後將她緊緊的握起來,向她逃跑的方向追去,不是還大喊一聲:“站住,你別跑。”是啊何必呢,那是一個應該屬於童真里單純的秘密。

  結

  我發現無論是黑暗中的指路明燈,還是冬日最燦爛的陽光,她都那麼美。無論人們怎麼說天下沒有完美人,我還會說她是那麼完美。

  她,總會在我墮落時,拉起我的手,給我最燦爛的陽光。她那顆水晶般的心,至始至終感染着我,帶着我走進屬於我們的童真,珍藏屬於我們自己的秘密。

  因為緊握我手的始終是她。

您正在瀏覽: 緊握我手的始終是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握我手的始終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