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之唐朝有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唐朝有約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蝦米?我居然穿越了!簡直不敢相信哎,這等好事竟然降臨到我的頭上。哇咔咔!

  一覺醒來居然發現自己躺在了一張木雕床上,身上穿的是古裝。床的前面有一個屏風。屏風後面就是一張桌子還有幾張椅子都是木雕的,做工精細,旁邊是梳妝台,這一切的一切無不顯示出這就是古裝電視劇裡面的場景嘛!

  啊?不對!不對!我明明是在自己家睡覺的啊,可現在怎麼會在這呢?“穿越”!這這個刺激立刻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可是貌似不大可能吧!穿越之有電視劇裡面才有的,難道是我古裝戲看多了嗎?不然這怎麼可能成為現實嘛!

  想完,“咔茲”。門開了,走進來以為身穿碧綠色連衣裙的女子,手上端着一盆水,說:“小姐,你醒了啊,醒了就洗漱洗漱吧!”小姐?沒搞錯吧!我蝦米時候成了小姐啦!真是奇哉怪哉,又趕緊問了一句:“那個……你認識我嗎?”侍女說:“當然……不認識啦,但是你就是我們國師說的那個人。國師說最近會有一個14歲的女孩來玩。”國師?是何許人也,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嗎?有空會會他。

  既來之則安之吧,我又問到:“現在是什麼朝代啊?”侍女回答:“現在是唐朝啊!怎麼啦?”哇!唐朝耶!那我豈不是能看到有“閉月”之稱的楊貴妃和“詩仙”李白咯!(我記得最牢的就是這個兩個人。)“哦,沒有。對了,你們這有沒有一位叫楊貴妃的娘娘啊?”“有有有,你怎麼知道呀?”侍女連連點頭。那當然,也不看看我是什麼人。“額……猜的。那現在可以帶我見楊貴妃嗎?侍女笑着說:“可以啊,走吧。”

  接着我們來到一座宏偉而不失清雅,華麗又不失俗氣的宮殿,推開門,迎接着的是大殿,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楊貴妃就站在中央等我,好像早就知道我要來似的。這楊貴妃還真美,比傳說中的還要美100倍。要是有相機就好了,拍張照留作紀念嘛!我跟楊貴妃聊了一上午就走了。

  正走出來,碰到一男子,該男子長得一表人才,一看就是才子,正想着,侍女開口了:“參見李白大人。”喲,原來這就是李白啊。我正想去會會他呢!咳咳!李白開口了:“這位想必就是國師說的那個人吧。”額、額、額不會吧、、我這麼有名啊。我們聊了一會兒,我們就混熟了,我還死氣白咧的向他要了一首詩呢!親筆寫的哦!!!

  我要那個侍女先下去了,一個人就這麼在皇宮溜達了起來。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個非常美的地方,抬頭一看,“御花園”這三個字印入眼帘。哇!哇!哇!原來這就是御花園啊!又不是真山卻神似真山的假山;有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碧綠碧綠的池水,裡面還有好多魚。還真別說,古代的空氣真的好啊,哪像我們現代啊!污染指數那叫個高嘞。“啊——”,我慘叫一聲,掉池裡了。不要啊,我不想死啊,我不要英年早逝啊!我這朵祖國的花還沒開呢,不要就這麼謝啊!!!

  啊~我猛地睜開眼,咦,我怎麼又回來了?這是怎麼回事啊!夢,剛才那是夢,我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夢而已,不然我真的就要英年早逝了。

  我與唐朝有一個約定,雖然這次是夢,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真的會穿越到唐朝的。(這娃是不是相傳越想瘋了啊!腦子沒壞掉吧!真夠異想天開的。無語……

  濱海小學六年級:雨雨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唐朝有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唐朝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