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相處兩年了,記起五年級您剛接手我們這個班的一幕幕,想起了近兩年我們度過的分分秒秒,還真讓人留念。

  升入五年級的那次見面會上,您的開場白就吸引住了很多同學,獨特,新穎,幽默已成了您的代名詞。從那時起,3班的同學對您多了幾分好奇,上您的語文課總有不盡的歡聲笑語,大家對您又多了幾分喜愛。漸漸地,同學們了解了您,您也很快熟悉了大家。你我之間彷彿已是“稱兄道弟”了,可是那一次,我們看到了您嚴厲的一面……

  您一向主張節約糧食,午餐米飯要一粒不剩,珍惜他人的勞動成果。可是一天中午,不知是哪位“兄台”明目張胆地把飯全倒進了桶里,您見狀在黑板上寫下一行字,希望那位同學及時反思承認錯誤,但是那位同學就是沒勇氣承認。中午您就當“正事”來做了。同學們之間互相證明,一一排查,可最後還是沒有結果。大家嘴上不說可心裡在嘀咕:王老師幹嘛要這樣鑽牛角尖,這不等於浪費時間嗎?滿腦子的埋怨。這時,您說:“其實我早就知道是誰了,就是看他有沒有敢於承認錯誤的勇氣,既然他不想說,我今天就不揭穿他。”聽到這兒,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議論紛紛,可這喧鬧過後又是出奇的安靜。同學們不以為這是小題大做,不覺得這是浪費時間,不以為然的心理也蕩然無存了。

  是啊,節約糧食是我們中華民族傳承的優良傳統,一餐一粟來之不易,做錯事還不能勇於承認,這應該值得我們好好反思,這是特殊的一課,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王老師,是您點亮我們心靈的燈塔;是您喚醒我們無知朦朧的星點記憶;是您潛移默化中告訴我們一個又一個做人的道理。潤物細無聲……王老師,我衷心感謝您,也衷心祝福您。

  您的學生:張君曄

  2010-10-1

  常州市正衡中學六年級:張君曄

您正在瀏覽: 寫給王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