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

  我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認識她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氣,她很年輕,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頭髮、紅紅的嘴,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擔任着我的班主任語文老師,這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您給了我很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到快樂,您給了我許多鼓勵,讓我在前進的道路上碰到困難時心情總是平靜。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是多麼焦急,一邊打電話給我爸爸,一邊帶我去醫院,就像慈祥般的母親細心照顧著兒子。每當我作業做不好的時候,您總是細心的教我改正。

  王老師,您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師,您那無私的奉獻精神,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您就像火苗一樣,照亮了別人,您就像糧食,奉獻了自己,美化了別人,您就像水,犧牲了自己,給我們無數的學生留下了豐富的知識。

  王老師,你真好!我會永遠記住你,我的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