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唐朝當女皇(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唐朝當女皇(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 

  陽光格外刺眼,我用手遮住陽光,伸了個懶腰,眼角的淚痕還在,環顧四周.頓時,我傻了眼,看見我正在一個古桐色的房裡,房子里傢具擺放整齊,而且美觀.床是檀木做的,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再次閉了閉眼,看到的與先前的一樣,心想;這個夢也太真實了吧!我捏了捏臉,不禁引來一陣劇痛.啊!是真的,不是在做夢啊!那是怎麼了,我望着周圍,不禁想起以前看過的一些穿越時空的小說,不會吧!難到是真的,我穿越了.(身體也縮短了一大截) 

  回想起昨晚的一幕:我在床上不停地抱怨亮,然後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看來老天對我真是不薄啊!讓我失戀了,卻讓我穿越了.我感嘆道. 

  我下了床,走了出去,一個丫鬟模樣的人看見我了說:“夫人大喜,小姐醒了.”我問她叫什麼名字,她哭着說:“我叫小紫,是小姐的貼身侍女呀!小姐你怎麼不記得我了,是不是在怪小紫在小姐醒來之前沒有在身邊.”我安慰她道:“沒事,我只是醒來后什麼都不記得了.”“醒來了就好.”尋聲望去,一位打扮華麗的婦人說道.“怎麼回事?”我急切地問道.那位婦人說:“皇上見你長相俊美,要招你同秀女一起進宮.”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我雖然歷史學得不好,但至少知道宮裡的每個女人都是勾心鬥角的.‘伴君如伴虎’,在宮中不能有一個相信的人,不,我不要過那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穿越唐朝當女皇(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唐朝當女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