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時空的穿越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時空的穿越之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發生在草原的一個驚心動魄的故事。這個故事至今讓我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那是一個下午,我和我的朋友們為了一項科學實驗,就坐上了剛剛發明出來的“黑珍珠”號時空海盜船,去30萬年前的古瑪雅尋找傳說中的水晶頭骨。我的夥伴分別是在加勒比海島附近認識的海盜船船長傑克、在萬聖節認識的吸血鬼男爵愛德華,當然還有和我從小玩到大的貓女瑪莎。我們準備就緒后就出發了!

  在宇宙的飛行中,我們很不幸的進入到了時空扭曲,我們被巨大的時空漩渦給卷了進去,之後我們就沒有知覺了。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倒在一個草原上,而且時空船也被時空漩渦的巨大衝擊力給撞的破破爛爛,不能飛行了。我的夥伴們都倒在了草地上,不過幸運的是誰都沒有受傷。一會兒他們便都醒了過來,“嗨,夥伴們!你們都還好嗎?”我問道。“我們都沒事,只是頭還有點暈。咱們這是在哪裡啊?”傑克船長問道。

  “我也不知道啊,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這裡了。”我答道。

  “我們被巨大的時空漩渦給卷到了這裡。”愛德華望了望天上說。

  “我肚子好餓啊!前面好像有有一個村子,我們過去看看吧!”瑪莎可憐巴巴的望着我說。

  “唉,好吧!我們大家也餓了,就去看看吧!不過要……”我的話還沒說完,他們就像風一樣的跑了過去。真是一群貪吃的傢伙,我心裡是這麼想的,但我也一樣啊!“喂!等等我啊,不要丟下我啊!”我高呼了一聲,追了上去。

  我用最快的速度沖了上去,但是我發現,他們都不動了,而且還在往下沉。不好!我們來到了沼澤地里!“快來救救我啊!我還不想死。”瑪莎傷心的說。“其實,我也陷入沼澤地了!”我用吃奶的力氣擠出了這幾話。“咱們真有緣,死一塊了。誰也逃不了這個厄運。”愛德華說。傑克冷笑了一聲。

  就在我們快要沉下去時,我們都聞到了一股奇怪的香味,立刻就暈過去。當我醒來時,發現被人綁在了大柱子上,而且夥伴們也在。我看到了把我們綁在柱子上的人,他們頭上插着幾根長長的禿鷲毛,臉上還畫著許多奇怪的花紋,沒有穿上衣,他們脖子上還掛着用骨頭製成的項鏈、穿着草裙,他們還在腳踝上系著幾根羽毛,而且頭髮很長,皮膚黝黑,還拿着用石頭和木棍綁成的簡易矛。從外貌上來看,他們是非洲的土著族,而且還是食人族!這個地方到處都是用骨頭製成的東西,而且讓人看一眼就有一種要窒息的感覺。他們都在說著一種奇怪的語言(土著族的語言)。當我為聽不懂他們所說的語言犯愁時,愛德華壞笑着對我說:“嘻嘻,你聽不懂了吧!我可是完全聽的懂哦!別忘了我可是吸血鬼家族中最聰明的一個。什麼語言我可是都懂的哦!”

  “那你不早說!想急死我啊?”我對他大叫了一聲。他說“別發火嘛!我聽就是了。”

  愛德華聽了一會說:“告訴你們一個不幸的消息,他們打算把我們當做祭品。用我們來祭祀在月圓之夜蘇醒過來的狼人!”我們聽完之後都呆住了,因為今天就是月圓之夜啊!不一會兒,我們就聽到了一聲凄厲的狼鳴,那些土著族的人立刻全部都跪了下來,還不停的說:“偉偉大的狼神啊!把這些闖入聖地的不速之客統統帶到地獄吧!!!”

  當狼人從洞穴中走出來時,那雙兇惡又通紅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們看;它張開了嘴,露出了一口尖銳的獠牙;那雙鋒利的爪子;粗壯的後腿,讓人一看就會魂飛魄散。它惡狠狠的盯着我們看,並用狂妄的語氣對我們說:“小屁孩,這裡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這裡是我的地盤,再多看一眼這個美麗的世界吧!你們馬上就要下地獄啦!”它見到了愛德華就說:“吸血鬼可是我們的死對頭,我先吃了你吧!”就在他要把愛德華吃掉時,突然地面搖晃了起來,從地面上冒出了一個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蠍子的怪物。他對狼人說:“這裡可是我的地盤,這些‘點心’也是我的!”“這裡是我的地盤!!!你是什麼東西?我們來決鬥吧!誰贏這裡就是誰的地盤。”狼人不服的說。“好!”蠍王爽快的答應了。於是他們喚來了幫手,就開始決鬥了。

  由於場面十分混亂,我們就趁機逃走了。雖然我們逃過了這一劫,可是究竟要怎麼回去呢?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們再次吸了進去。原來時空漩渦又出現了,我們被又卷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這次,我們又會遇到什麼呢?請關注《超時空的穿越之神秘的水晶頭骨》。

  依蘭中心學校

  初一(66)班 袁馨編寫

您正在瀏覽: 超時空的穿越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時空的穿越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