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超時空的穿越之神秘的水晶頭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時空的穿越之神秘的水晶頭骨_1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12年的12月份,我和我的夥伴們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來信。信上寫道“古瑪雅人預言的第五太陽紀2012年12月23日開始來到,世界將陷入無際的黑暗,災難將吞噬地球!只有預言中的救世主和他的夥伴們找到那第十三個水晶頭骨,來召喚外星人,地球才有希望。”我想了想說:“夥伴們!你們想去拯救世界嗎?”大家想了想說:“恩!”於是,新的冒險又開始了。

  這一次,我的夥伴是傑克船長和惡靈戰士,當然還有惡魔管家賽巴斯。應為貓女去過夏令營了,所以不能來,而吸血鬼愛德華被他的父親拉去“閉關學習一年”了。不過s,雖然夥伴變了,但冒險照樣精彩。但是,我們還沒起步就氣餒了。因為我們並不知道救世主是誰,而只有救世主知道水晶頭骨在什麼地方。

  就在我們為此犯愁時,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一個聲音。那個聲音說:“救世主是勇氣的象徵,只有救世主才有極大的勇氣去拯救地球!救世主有一塊水晶做成的頭骨晶幣項鏈,那會讓他準確的找到第十三個水晶頭骨的所在地。”過了三十秒后,聲音消失了。我問道:“有人聽到這種聲音了嗎?”

  “沒有啊,哪有什麼聲音?”大家說。“奇怪啊!那為什麼我聽到了?”我說。所有人都驚訝地望着我。惡靈騎士說:“我知道了!我在地獄的圖書館看到過一本書,叫做《歲月史書》,上面記載着一切內容,上面記載着,只有救世主才能聽到神秘的聲音。你就是救世主啊!伊哈!不用我們去找啦!”

  “啊?!不會吧,我可沒有水晶做成的項鏈啊!”我連忙說。“主人啊,你還沒拆開老爺送你的生日禮物嗎?”塞巴斯問道。我點了點頭,說:“賽巴斯,去幫我找出來並且拆開吧。”賽巴斯親切的說了一聲:“Yes,my lord。”(是的,我的主人)並神速般地把禮物找來了,他拆了整整30曾包裝紙才見到裝“寶貝”的小盒子。我打開一看,所有人都被一陣奇怪的光芒吸了進去。

  當我們醒來時,發現自己穿着奇怪的衣服,傑克說:“這是瑪雅人穿的衣服!”我們聽到了一陣奇怪的聲音,我們仔細一聽,是古瑪雅人的語言!並且我們正在凱諾天文觀測塔的外邊。我們偷偷地走進去,混在了人群中,看看瑪雅人的酋長在幹什麼。突然,我看見了那個酋長把第十三個水晶頭骨放到了天台上,一陣十分強烈的光從天上射了下來。

  當我睜開眼時,看到了一個外星人,一個真正的外星人!他真在和酋長談話。我發現我脖子上正戴着那塊水晶頭骨晶幣項鏈,它正在發光!而且,我感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拉着我向前走去。我被這股力量強行拉到了外星人那裡,外星人驚訝的望着我脖子上的項鏈說:“你是救世主嗎?”“我也不知道啊!”我說。“你一定不是這個時代的人吧?”外星人問道。

  “我和我的朋友是來尋找第十三個水晶頭骨的!我們要拯救地球!我們還要找到你們外星人,但不知為什麼被帶到了這裡。”我說

  “這是只有救世主才有的力量——穿越時空啊!”外星人說,“你需要我們的幫助的話,我們一定會儘力的!”他說完之後和酋長說了半天的話才把我們帶到了2012年12月22日這一天。外星人對我說:“救世主,為了拯救全人類你會失去生命的,你還願意嗎?”“恩!為了全人類,我死了是值得的。”我堅定的說。

  外星人把他們強大的力量給了我,並且告訴了我阻止的方法。終於在2012年12月22日23點59分59秒的這一刻,地球的危機解除了!可是,我卻死掉了,我以為我就這樣死掉了。

  可是,我卻怎麼也沒想到,奇迹出現了!外星人把那十三個水晶頭骨中的神秘力量全部給了我,讓我更加堅強,更加勇敢了!就想堅硬的水晶和頭骨一樣。外星人後來消失了,因為水晶頭骨的力量消失了,不過,我相信以後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中心依蘭學校

  六年級 (2)班

  袁馨寫

  希望同學們支持我,我期待着第二部的推出!^_^ !Thanks。

您正在瀏覽: 超時空的穿越之神秘的水晶頭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時空的穿越之神秘的水晶頭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