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唐朝當女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唐朝當女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晚上八點到我家開派隊”同學瓏說到.“好啊!”我說.反正媽媽晚上不在家,自己一個人在家閑着也是閑着.“順便讓你見識一下我交往了五個月的男朋友”瓏自豪地說道.“那我倒想看看誰有那麼大的本事,把我們班的班花‘追’去了”.我笑着說到.瓏意識地看了看手錶,說:“好了,時間也不早了,我得回去準備了,再見”,“再見”. 

  8:00,瓏家,好熱鬧,一位同學拿着話筒說:“歡迎大家來參加這個派隊,現在就讓我們請出今天的主角——瓏.與她親愛的男朋友——亮.”什麼,我的男朋友不也叫亮嗎?唉,可能是我多想了吧!那個與我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我還信不過嗎?可能是同名吧!我自我安慰道. 

  隨着音樂有節奏的響起,瓏和她的男朋友手牽着手走了出來. 

  啊!我傻了眼,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這樣,我真不敢相信瓏的男朋友竟然我的男朋友 ,頓時,淚流滿面,“亮”我大叫一聲,隨後便跑了出來,(破碎的心,花破的淚,都隨着淚水飄向遠方.)亮追了出來,拉住我,要我聽他解釋,我說:“你還有什麼好解釋的,難道要我祝福你們嗎?好!我現在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這樣你滿意了吧!我‘累’了,我們分手吧!再見”,亮沒有說一句話,無奈地看着我走遠…… 

  我回到家后,趴在床上,失聲痛哭,心裡不停地想着: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亮會移情別戀,為什麼亮後來不追上來向我解釋了?為什麼?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穿越唐朝當女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唐朝當女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