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小興安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小興安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裡綠樹成蔭,河水嘩啦啦的唱着歡快的歌兒向前輕快的流着,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那麼的美,那麼優雅。

  左邊有一塊綠島,右邊也有一個綠島,在兩塊島之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水,河底的沙石清晰的可以一塊一塊的數,水裡游着小魚,魚兒自由自在的遊玩,那麼的自在,好像擺脫了塵世的牽絆。

  遠遠的看,隨着山巒起伏,綉出層層疊疊、濃濃淡淡的綠浪,遠遠的望去,灰色的樹榦,灰綠的樹冠的,一個個都是如此,顯得那麼團結,那麼默契,隨着陣陣山風,搖曳着身軀和手臂,彷彿在向我們低吟淺唱。

  天很藍,一無雜質,絲絲縷縷的繞在樹林的上面,在這廣闊的天空底下,森林顯得鬱鬱蔥蔥,那蔥蔥籠籠樹枝和綠葉,遮住藍藍的天,擋住了人們的視線。

  走到前面看,綠樹一排排的向前延伸,一顆顆越來越遠,越來越低,越來越近,最後逐漸匯成了一串綠點,慢慢的交融在一起。

  松鼠、野兔、貂、老虎等動物在裡面自由自在、悠哉樂哉的生活着。

  森林邊的草地上,野百合、野牡丹等,各種各樣的野花在怒放,十字形的、弧形的、圓形的、五角形的,爭妍鬥豔,好不美麗!

  在大雪紛飛時,整個森林浸在雪白色的鵝毛般的雪瓣中,看起來,想一個雪的世界。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小興安嶺,我願世界到處都是這樣的綠,這樣的美!

  甘肅白銀平川區興平小學六年級:張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小興安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小興安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