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興安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興安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東北的小興安嶺,有數不清的紅松、白樺、櫟樹和楓樹等,幾百平方米連成一片,就像一個綠色的世界。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着。小鹿在溪邊散步。它們有的俯身喝水;有的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河裡漲滿春水,一根根原木順水飄流,像一支艦隊在前進。

  夏天,樹木長地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封地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瓦藍瓦藍的天空。早晨霧從山谷里浮起來,整個森林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太陽升起來了,千萬縷金光像流星一樣,照射在草地上的野花上。那兒的野花五顏六色,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有黃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你們說,小興安嶺漂亮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興安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興安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