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信賴 標籤:信賴作文

信賴,是撫平心靈創傷的良藥;信賴,是一把通往心靈的鑰匙;信賴,是架起人與人之間友誼的橋樑。來聽聽人與動物之間的故事吧,或許你會中了解什麼道理。 

  《珍珠鳥》主要講了朋友送了“我”一對珍珠鳥,“我”把它們安置在一個簡易的籠子里。“我”因為很少扒開葉蔓瞧它們,所以“我們”就一點點熟悉了。三個月後,籠子里發出了一種尖細又嬌嫩的鳴叫,過不多久,有一個更小的腦袋探出來。它們有了雛兒!小傢伙見“我”不傷害它,便慢慢靠近“我”。有一天居然落到“我”的肩上睡著了。我筆尖一動,流瀉下一時的感受: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我不禁想起,我家以前的那兩隻烏龜——憨憨和嘟嘟。它們剛來到我家是,縮着長長的脖子,不敢伸出腦袋看我們。我呢,每次餵食的時候絕不多看它們一眼。它們就這樣和我一點一點熟悉了。那次,我把它們從缸中轉移到我的書桌上,我則在一旁寫作業。它們慢吞吞地爬到我的作業本上,紙上便被它們濕漉漉的小腳丫印上了幾朵“花”。它們或許知道我不會生氣,便回過頭來瞧瞧我的反應,我只是輕輕地拍了拍它們的小腦袋依舊寫作業。有一天,它們不知怎麼爬進了我的一個空盒子里,在裡面盡情的嬉戲、玩耍。它們不怕我突然把盒子蓋上。是的,我不會。 

  是啊!人和動物和諧相處需要信任。只要我們尊重對方,建立信賴關係,多一些尊重,多一些寬容,多一些關愛,美好境界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信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