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言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永不言棄 

  希望是引導人生的信仰,希望是在航海中的一盞明燈,希望是在困難時的里程碑。 

  昏夜,苦雨,黑暗。 

 考卷上那刺眼的分數打擊着我。我即將面臨的是媽媽的嘮叨,爸爸的責備。我的心頓時涼了,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無法接受考卷上大紅的“7”字,但這是事實。我幾乎崩潰,那不爭氣的淚還是涌了出來。從次,我對學學習失去了興趣。 

 上課,我所謂是“口到,眼到,心不到。”整天渾渾噩噩的。老師提出的問題我不想回答,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已無心去完成,整天過着行屍走肉的日子。老師看了我近來的表現,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談話,我只是“嗯,啊,噢”的回答,老師的教訓我一個字都沒聽進去,真是“哀大莫於心死” 

 從辦公室出來,天已經黑了,好友雨辰在等我,她對我說:“我送你一個禮物。”“什麼?”頓時,我的眼睛亮了一下。“永不言棄,這四個字。”我仔細琢磨這四個字的含義。終於,我想出了其中的道理:雨辰是讓我幹什麼事情都不能放棄,要知難而進才會成功。這四個字激勵着我,使我有了很大的改變。 

 現在,我上課認真聽講,課前做好預習,課後認真完成老師的習題,把以前沒做的習題補了回來。老師表揚了我,“優等生”的寶座被我保住了。 

 “永不言棄”這四個字激勵我前進,我想,這四個字催我奮進,伴我成長,使我成功。這四個字是一份特殊的禮物,我會永遠珍藏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