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說值得信賴的朋友,我舉雙手選我的好朋友李付慧。 

  李付慧有一雙小眼睛,高鼻子,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說起話來有一點兒“娘娘腔”,屬於裝可愛型。扎一個高辮子,經常穿淡紫或粉紅色的衣服。就是這樣一個長相平平淡淡的人,卻很值得信賴。 

  就說上一次吧,我們約好了星期六下午2:30去俱樂部玩健身器材,也可以強身健體,一舉兩得。於是,我在星期五晚上就狂飆作業,以免星期六下午失約。 

  星期六下午,李付慧準時來找我,我們一起飛快地踏着踏板走了。到達目的地,我們一會兒玩兒玩兒這個,一會兒又踩踩那個。我們一起玩兒蹺蹺板的時候,我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過了一會兒,李付慧提議:“我們去玩兒太空走步機吧,行吧?”我聽了李付慧的提議,也覺得這個提議不錯,便一塊去玩兒太空走步機。我們邊玩兒邊聊,是我們的友誼加深了不少……總之,是玩兒的不亦樂乎。又過了一會兒,我問李付慧:“李付慧,你說,我們幾點回家呢?”李付慧不假思索地回答:“你來定吧,我是沒有關係的。”這幾句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立刻追問道:“那你爸媽不會擔心嗎?”“當然不會,我老爸老媽去老河口‘一日游’了,晚上8:00鍾才回來,不會擔心的。”聽了李付慧的話,我感到:李付慧不跟爸媽一起去玩兒,卻趕着來赴約,是多麼可貴的精神呀。能有這樣的一個好朋友,也是蠻幸運的。 

  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不僅僅是在小時候。長大了,步入社會,這個朋友也能夠給予你幫助,將是一生的朋友。 

  這就是值得我信賴的朋友——李付慧。 

  指導老師:李娜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