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言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一陣陣習習涼風迎面吹來一絲絲清涼的風,洋溢着這整個籃球場。

  “砰?砰?”,一聲聲激動人心的籃球聲,涌動着我們的靈魂。

  “啪?”,球像一顆勝利的星,向我飛來。我懷着必勝的心情把求接住了。帶求快攻、衝刺,一路困難重重,一個個人向我衝來,我鎮定自若,以一個個漂亮的假動作,逃過了他們的一個個防守。離籃板只有5米遠了,在三分線的地方我做好了“無影球”投籃姿勢。突然我眼前閃過一個黑影,原來是對方的“藍板王”,他起跳蓋帽,幸虧我隨機應變、靈活變通能力強,用我苦練多年的“林氏閃電”轉移法,用球模仿閃電的移動法,再一次逃過了對方的防守,起跳投籃……只聽“刷”的一聲,進了!一個漂亮的三分空心球。我創造了奇迹,首先為我隊獲得了只至關重要的一球。接着,他們對我的防守越來越狠,把我守的死死的,密不透風令我毫無施展的餘地。

  比賽進入了白熱化時期,他們精心研製的“旋風無影”快攻,把我們打得毫無招架之力,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一個個球飛進籃框。

  “哎”!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輸了,輸了。正當我絕望之時,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在我全身流暢,涌動着我,激發著我。頓時,我信心十足,克服了他們的防守,向對方禁區跑去。對友把球傳給了我,我接過球飛快的衝刺,在離三分線的地方,我飛了起來,“伊呀?”,看我剛剛發明的“騎馬射箭”,球像一古龍捲風,卷進了籃框。耶!進了!離比賽結束只有一分鐘了,我望了望比分87:90,還輸三分,我無奈的喊了一聲暫停。我和對友商量着:三角快攻方式搏一搏。比賽開始了我配合對友使用“三角快攻”對方摸不清我們的戰略,讓我們進了一球。離比賽結束只有30秒了,我們還落後一分、,我們不甘示弱對方也不鬆懈,對友搶到了球把球傳給了我,我頓時失去了理性像一匹發瘋的野馬,只搗黃龍,“三步上籃”對方球員紛紛跳起來蓋帽我靈機一動,對了,“彎刀甩勾”我用力把球一勾,球在籃框上跳了幾下舞,進了!我們反敗為勝以一分的差距贏得了最後的勝利。頓時,我是心猶如大海在翻滾,我的靈魂為之升華……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