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樂於助人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樂於助人的孩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孩子,每當別人遇到困難,我就會主動走過去,伸出援助之手,架起友誼的橋樑。

  上周,我們班的潘毅鑫忘帶筆盒了。我知道后,立刻借他一支藍筆,他連忙向我道謝。

  周一,我借給全桂海、潘毅鑫一支筆,他們很感謝我。

  在學校里我樂於助人,在校外也一樣。有一次,我看到一個老婆婆在過馬路,什麼都沒有想,就跑到人行道上扶那位老婆婆過馬路。老奶奶過馬路后,對我說:“小朋友,你知道廣百大樓在哪兒嗎?”我這位“愛心大使”要出場了,說:“在朝陽街向前走,就能夠看到了。”老奶奶連忙說:“你真是一位好孩子啊!謝謝你。”我立刻說:“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老奶奶對着我笑了笑,按照我說的,走向朝陽街。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媽媽經常這樣對我說這一句話。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它將一直陪伴我堅定地走下去。

  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樂於助人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樂於助人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