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聲中,我好想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中,我好想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一些天真的六角形的小東西在淺藍色的天空的映襯下飄然落下。教室里,我們盡情的歡歌着,盡情的舞蹈着,共同慶祝着2005年元旦的到來。同學們的歡笑聲使嚴寒的冬天變得充滿溫馨;同學們的熱情使冬天充滿活力;同學們的活潑點燃了我的心。

  為了這六年小學生活中最後一個可以共同歡慶的元旦,同學們準備多時。課餘時間的努力練習成就了舞蹈的精靈,天才的演員,新一代的周杰倫……遊戲過後,教室里響起了那每個同學都萬分熟悉的《同一首歌》的旋律。不知怎的,這首平日讓我沉醉的歌,如今卻是這般傷感,催人淚下。

  想起就要與這生活了整整六年的校園道別,要與這早已親如姊妹的夥伴分離,誰能不覺得留戀呢?學校早已成了我們的家,同學早已成為了兄弟姐妹,師生早已成為了摯友呀!

  轉眼間,已經六年了,是母校,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童培養成了一個健康活潑的少年;是母校,讓我學會了應該怎樣面對人生,怎樣面對棘手的問題;是母校,讓我領悟到了學習的快樂,給了我更多的機會,讓我去參加競賽;是母校,讓我登上舞台,盡情的舞蹈;是母校,讓我結識了一個又一個可愛的朋友;是母校……

  六年,那是一條多麼漫長的路。六年中,我們捧了一張又一張的獎狀;一次又一次的歡呼;一回又一回的為沒能拿到第一名而落淚……

  朋友間的秘密,使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趣;一次次愛的傳遞,使我們感到了大家庭的溫暖;一個個天天的微笑,使我們明白了朋友的寶貴……兩滴露珠在荷葉上滾落,抱在一起,不打,不鬧,六年的時光,使我明白了,那就是友誼!

  母校,若是我們分離,何日才能與你重逢!

您正在瀏覽: 歌聲中,我好想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中,我好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