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河南省靈寶市第一小學 五(5)班 陳曉楠 

  我有一個可愛的祖國-中國。它礦產豐富,景色優美,生活在這裡的人們都十分的快樂,並且他們還創造了許多人文古迹:長城、故宮可愛的祖國,你景色優美,你有威猛的黃河,壯觀的長江,雄偉的泰山你這壯觀美麗的景色,為這13億多兒女創造了幸福的生活。 

  想起你那人間仙境的九寨溝,就令人感到奇妙,那清新的空氣和雪山,森林組合成奇妙優美的自然風光。再想想你那神秘的雅魯藏布大峽谷,那河水忽然拐了一個直角,令人驚嘆不已。 

  可愛的祖國啊,看見你那一個個優美的自然風光,就讓人想起那一個個令人熱血沸騰的歷史人物。 

  那司馬遷忍辱負重,遭人恥辱才有了史記的誕生;李時珍嘗遍各種草藥,歷經磨難,才有了本草綱目。古代的一個個名人都讓我們感到驕傲與自豪。 

  當那五星紅旗在藍天飄揚時,中國人的血液就會在血管中沸騰。回望歷史的長河,無數的偉大先輩,從威震敵膽的岳飛到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為建設民主的孫中山,為開創新中國的毛澤東,為喚起東方經濟巨龍的鄧小平,貫徹八榮八恥的胡錦濤,一個個名字都閃耀着耀眼的光芒。 

  祖國啊,你是一個飛速前進的祖國,是一個除舊立新的祖國,我的話多的像一部書,像一片星河,而那最最重要的一句話是:可愛的祖國我們永遠愛你,永遠支持你! 

  輔導老師:董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