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祖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祖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億萬顆心靈隨着祖國母親的脈搏一起跳動,億萬雙眼睛一起注視着那鮮艷的五星紅旗。看着那經歷過無數風雨滄桑的國旗,我心中感慨萬分。這面熟悉的五星紅旗,已經在共和國的上空飄揚了半個多世紀,她帶着我們走過了六十個年頭。六十年了,溫暖陽光今又是,而今卻換了人間。

  祖國的大好河山不計其數,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完。那氣勢磅礴的長江、黃河;巍峨挺拔的華山、泰山。那碧如翡翠般的西湖美景、如詩如畫的桂林山水;精雕細刻的故宮、更有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啊!

  把視線轉向2008年,我們中國發生了一場8。0級的大地震,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在四川,無數的房屋成了廢墟,成千上萬的同胞遇難。中國震驚了,世界震驚了!但這樣巨大的災難也沒有難倒我們的四川人民。因為我們中國是一個大家庭,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所有的中國人都同心協力同四川人民共度難關。5.12大地震,是考驗中國人民堅強意志的日子!

  2008北京奧運會,是考驗中國人實力的日子。奧運會的跑道上載着中華健兒矯健的步伐;水中留下了如魚兒般的身影;體操場館中展現着她們柔美而有力的身姿。乒乓球、羽毛球場上更是顯示出我們無與倫比的實力和奮勇拼搏的精神。這時,我們向整個世界呼喊:“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的祖國是強盛的!”

  我們的祖國正一步步走向強盛,可是與西方許多國家相比還是有差距的。中國近代教育家梁啟超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既然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就一定要綻放,好好的學習文化知識,努力建設好我們的國家。我面對着神聖的國旗立下誓言,長大一定報答祖國,為祖國的強盛奉獻力量。

  祖國,你強盛了。幾十年的不懈努力,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鑄就了今天的輝煌。神舟飛船的發射、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無不讓世界矚目,讓世界為我們喝彩。

  曾經,港澳同胞站在金門望廈門,眼中充滿了回家的渴望。而今,他們站在廈門望金門。路途雖是一樣的遙遠,卻懷着兩樣的激情。再也聽不到祖國在烈火硝煙中血淚凝成的嘆息,再也看不到歷史上的刀光劍影,現在只有那勝利的微笑和自信的身影。淳樸中隱着智慧,蒼茫中透着俊秀,邁着那有力的步伐一直向前。

  祖國我們心連着心,我願用手中的蠟筆描繪出您的莊嚴風姿,用手中的筆寫下您的繁榮富強!

  祖國,我心靈的纖繩永遠系在您出行的風帆上!

  陽光普照大地,射下一道道金色的光芒,映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上上。面對着五星紅旗,血液在沸騰,思緒在奔涌,理想的根須在土中深深地紮根。五星紅旗你是我們的驕傲,五星紅旗你是我們的自豪!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個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祖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