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公園 

 我的家在蓬中鄉,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格外清新,是一個可愛的地方。尤其是我們學校前面的公園。 

 春天,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探出嫩綠的小腦袋。被風一吹,它們就像喝醉的小夥子一樣。在小草的旁邊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茉莉花、菊花、夜來香等等。其中最美麗的就是夜來香。夜來香的葉子翠綠欲滴,形狀還想愛心桃似的,不仔細看,還以為葉子破了洞呢!夜來香剛長出來的花骨朵兒,樣子像小花生似的,十分可愛!黃色的小花漸漸展開了笑臉。風姑娘用她那輕飄的衣袖拂過,夜來香們擺動着柔軟的身軀,隨風舞動,是那麼美麗,是那麼自然啊! 

 夏天,樹葉翠綠欲滴,樹葉長得密密麻麻,遠遠望去,好像一把碧綠的大雨傘。拿把“雨傘”在火辣辣的太陽下挺身而出,為我們遮陰。孩子們有的在下面下象棋,有的在下面追逐玩耍……如果下起濛濛細雨,它們又能為我們遮風擋雨,就像一位位戰士似的保護整個公園。 

 秋天,樹葉變黃了。被風一吹,好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着。有的落到小河裡變成了小船;有的落到草地上,遠遠望去,就像一張金黃色的地毯。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開得那麼燦爛。 

 冬天,玉樹瓊枝倒掛在水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小河靜靜的,彷彿也在冬眠。噓!不要吵醒她們__但願它們做個好夢! 

我家鄉的公園一年四季景色宜人,請你有空來我的家鄉公園遊玩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