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周星期一,隨着雄壯的樂曲聲,五星紅旗冉冉上升,莊嚴的升旗儀式開始了。同學們把手舉過頭頂,臉上露出嚴肅的神情,老師們則佇立不動,雙目凝視着緩緩上升的國旗。

  多麼神聖的時刻!我激動地想:“我們偉大的祖國經歷了多少磨難,經歷了多少洗劫,但它卻依然矗立在世界的東方!”想着想着,歷史的畫面一副副地在我眼前出現:岳飛會戈戰金賊,民族英雄是人稱‘鄭成功浴血奮戰光復台灣,趕走侵略者,?I衛了祖國的尊嚴;黃繼光挺胸堵槍眼……啊,數不清的英雄名字,述不盡的英雄業績。我看着升到稈頂的國旗被風吹得呼呼直響。在陽光的照射下,鮮艷紅旗上的五顆金星格外耀眼。

  我們祖國經過改革開放二十年的艱苦卓絕的奮鬥,昔日積貧積弱的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歷史巨變。勤勞、勇敢、智慧的中國人民在黨的領導下,在古老的華夏土地下創造了舉世驚嘆的人間奇迹。

  香港、澳門回歸,不僅標誌着外國在中國土地上的殖民統治的徹底結束,同時,標誌着西方對亞洲進行殖民統治的徹底結束。

  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走過了五千年的歷程。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中華民族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卓越創造,為世界文明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在新千年中,中華民族必將以自己新的燦爛成就,為世界文明做出更大的貢獻。

  作為祖國新一代的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報效我們祖國而奮鬥。

  敬禮,五星紅旗!

  敬禮,可愛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