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看書的孩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到鏡前,忽然出現一個他: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調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嘴角掛着一絲桀驁不馴的微笑。他的喜好乃看書也,其書有二,乃漫畫和名着也。現在,就來說說他好看書的事情吧!

  快考畢業試了,別人都在熱火朝天地複習着。而他,一下課便慢條斯理地拿出一半漫畫,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全然不顧同桌的嘮叨,什麼快要考試了,趕緊複習,他總是左耳進,右耳出。如果把漫畫突然抽走,他總會愣上一會才反應過來:“吾的漫畫呢?”如果你把漫畫給他,他便會說:“漫畫是我的生命,誰敢拿也。”說罷又心無旁騖地看了起來,連上課鈴聲都沒聽見,直到老師喊上課時,他才急急忙忙地收拾起來。

  他不僅在學校愛看書,在家也經常手不釋卷。每次一回家他就拿出一本《三國演義》如痴如醉地看起來,雖然這本書已經被他看過好幾遍了,但他依舊看不厭,就連廚房傳來的飯菜香和肚子的咕咕聲也沒能影響到他分毫,直到媽媽屢叫不應,爸爸陰沉着臉走進房間厲聲斥責他時,他才如夢初醒,戀戀不捨地放下書去吃飯。上廁所時,他也總不忘拿一本書,還真是廢寢忘食啊!

  每次爸爸帶他去超市買零食,他總會對爸爸說要買幾本書。這時,爸爸就會拒絕說:“快要考試了,不要買課外書了,好好複習吧!”他只好鬱郁而去。可是在放學的路上,他卻溜進了書店,淘了幾本書視若珍寶的偷偷看起來,常常忘了時間,可真是一日無書,百日荒蕪!

  這就是他,你知道他是誰嗎?猜對了!他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陝西漢中城固縣城固藝校六年級:蔡乘鋼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看書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