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交通安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交通安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唯一的,是寶貴的,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變得精彩。您的生命,您珍惜嗎?要想得到保障,請您遵守交通規則。

  得到保障,請您遵守交通規則。

  父母總會在孩子外出時說一句:“注意安全。”在過馬路時,會說:“看好紅綠燈。”也在紅與綠一會兒的轉變中,車禍便悄悄降臨了。

  一天,我和媽媽在逛街,猛的聽見一聲驚叫……我急忙向後一看,一輛小轎車已經停在一個摔倒在地的小女孩面前。同時,一群人向那邊涌去……

  從這次車禍中,讓我感受到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嚴重性,這次是沒什麼事,要是真出了什麼意外,雙方都得承受現實的壓力,彼此都得受到良心的譴責。

  交通事故時時刻刻都會發生,它就象威力十足的炸藥,一時大意,這顆伏在我們生活中的炸藥就會爆炸,炸得家庭粉碎,炸得人心悲苦。交通事故多麼可怕,一剎那間,就會奪走人的生命。

  例如,一天傍晚,一對中年夫婦去爬留安山,一個酒後駕車的青年,以飛快的速度奔向留安山,再拐彎時不慎撞到中年夫婦。那位青年和中年夫婦都命喪黃泉,那顆伏在我們生活中的炸藥又爆炸了……

  據統計--2004年全國因交通事故造成中小學生死亡:4423人,其中,中學生死亡:1767,受傷:10698人,可見交通事故已成為中小學生傷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世間萬物盡收眼底。視覺上之不雅自然不少;見了紅燈搶一步;見了行人搶一步;見了車輛搶一步;見了交警為何不搶了?因為自知心中有愧,明知故犯,罪加一等呀!自行車占轉彎車道,機動車占自行車道,大車欺負小車,小車則去欺負行人……

  次上的一切,不僅僅是在感官上的不雅,民族形象的不雅。試想如果北京以現在的交通迎接2008,迎接外國來客,會有一種怎樣的影響?外國人會以什麼眼光來看這千年歷史的歷史的文明古國?

您正在瀏覽: 我與交通安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