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祖國 

  敬愛的胡錦濤總書記: 

  您好。 

  非常感謝您於百忙之中看我的來信。我是一名少先隊員,給您寫信是想和您談談《我心中的祖國》。 

  2009年,一個不平凡的年度,今年,我國迎來了建國六十年大慶;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也迎來了建隊六十周年紀念日。 

  記得小時侯,媽媽教我識字,“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從那時候起,我便記住了,“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 

  長大了,我又在學校的組織下,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我宣誓: 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着; 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一切力量! 

  2008年,1月,我國湖南遭受冰雪災害:5月12日我國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9月毒奶震驚世界……冰災,震災,毒災,災連災。可是,就在承受災難的同時,我國又舉辦了舉世矚目的第29屆奧運會、殘奧會。再大的災難我們一起承受,成功的喜悅我們共同分享! 

  我們的祖國在狂奔,記得在國慶閱兵式上,您發表講話,點明了新中國的發展計劃,闡述了新中國自成立以來的成績 ,聽着這些,我真為祖國而自豪。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忘不了抗日戰場上勇士的怒吼;忘不了毛主席那一聲“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忘不了奧運健兒矯健的步伐;忘不了天安門上空高高升起的五星紅旗。 

  我與祖國共成長,騰飛吧,親愛的祖國! 

  祝願您 

  工作順利,平安健康 

  2009年11月6日 

  郝秀榮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