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月一日,迎來了祖國母親四十六歲華誕,天安門廣場彩旗飄揚,到處都是花的海洋。街上到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祖國母親,我真想送上我的一份祝福:母親,生日快樂!

  我愛祖國的錦繡山河。崇山峻岭的黃山屹立在祖國的中部;神奇的竹海閃爍着璀璨的光芒;巍峨峻拔的泰山聳立在祖國的西邊;滔滔不絕的長江為我們訴說著祖國承受的千災百難。

  我愛祖國的歷史文化。《四大名着》被我們稱為文化珍寶。每當我閱讀到《三國演義》,我無不讚歎曹操的聰明才智,魯肅的憨厚老實,諸葛亮的神機妙算;每當我瀏覽《紅樓夢》時,我無不讚歎《紅樓夢》里1800多人的生動形象和個性;每當我默讀《水滸傳》里108單英雄好漢;每當我誦讀《西遊記》時,我無不佩服唐僧四人勇過九九八十一難,取得真經。

  我愛祖國的傳統節日。五月端陽,心隨龍舟把詩魂追趕;八月中秋,借皎皎圓月遙寄思念;十月國慶,彩旗飄揚,送去對母親的祝願;二月元宵,芝麻湯圓放進嘴裡,細細品嘗,如一股甘泉流進心田。

  我愛你,祖國,今天我想大聲對您說:“我愛你,母親!我為我在你的懷抱中幸福成長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四川宜賓翠屏區宜賓市江北實驗小學六年級:鄒靜涵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