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祖國

  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的祖國是中國。說起中國二字,從古至今在世界東方這塊神聖的土地上,留下了許多輝煌的歷史、美麗的傳說、燦爛的文化。

  做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驕傲自豪。我們把祖國比作母親,每個中國人都是這個偉大母親的子女。今天我們在母親的懷抱中幸福的生活,快樂的成長,享受着母愛帶來的溫暖,處處歡聲笑語,欣欣向榮。

  在過去的年代中,母親經歷了歷史的磨練和坎坷,充滿了可悲可泣的血淚史,留下了我們中華民族自強不息、不屈不饒、永往直前、頑強拼搏的精神。

  1949年,天安門向世界發出了振奮人心的消息“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這句話,驚了我們每個中國人。大地蘇醒,人心澎湃。我們鬥志昂揚、加快腳步,一起把祖國推向世界之林。改革開放、引進外資、搞活經濟。這些措施和方案的實施使祖國向跨世紀的方向飛躍,中華兒女沸騰了。香港、澳門的成功收復,標誌着祖國進一步的強大和不可侵犯的神聖使命。2008年,全世界的眼睛看着中國,全世界的腳步走向中國。奧運會在北京的成功舉辦,神州7號的成功發射等等。這一切的一切向世界說明了什麼?說明我們偉大的祖國在快速的發展強大,飛躍式的向世界之首頂端衝刺。

  我們看到了偉大母親的美麗和強大。做為她的子女們,感謝她教會了我們拼搏、成熟、和自強!我要向全世界高喊—祖國母親我愛你!我會在您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成為世界東方一顆璀璨的明珠。

  科學園小學

  六(3)班

  王晨茜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