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家裡盤着兩條龍是長江與黃河,還有珠穆朗瑪峰兒最高山坡,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每當我聽見這首愛國歌時,心中是無比的激動。但這這背後有着心酸的故事。

  英法聯軍搶劫了萬園之園的“圓明園”,又縱火焚燒。中國人民一百多年用心血築成的園林一夜間就變成了廢墟。中國,作為您的兒女,我們不能忘記侵略者對您的踐踏;不能忘記九一八事件中,3000多萬同胞飽受亡國奴的痛苦滋味;不能忘記南京大屠殺中,血泊中躺着的同胞。

  1949年一隻沉睡的雄獅從夢中醒來,發出震耳欲聾的咆哮聲,全世界都聽見了,中華人民站起來了。瞧!在960萬平方千米的土地上,有着世界第一高峰,那就是中國的珠穆朗瑪峰;有開通中西貿易通道——絲綢之路;有世界最長的城牆就是中國的萬里長城。神舟十號發射成功,在奧運賽場上,中國健兒獲得獎牌名列前茅。

  每周星期一至升國旗的時候,旗手們昂首挺胸地走向旗台,國歌響起來了,我聽見了毛主席在城樓上大聲宣布“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我們挺直腰板,望着五星紅旗,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家裡盤着兩條龍是長江與黃河,還有珠穆朗瑪峰兒最高山坡,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看那一條長城萬里在雲中穿梭,看那青藏高原比那天空還遼闊。我們大中國呀好大一個家,經過那個多少那個風吹和雨打,我們大中國呀好大一個家,永遠那個永遠那個我要伴隨它。中國祝福你你永遠我心裡,中國祝福你不用千言和萬語,中國祝福你你永遠我心裡,中國祝福你不用千言和萬語。”歌聲響遍大江南北,響徹中國人的心。

  祖國,我愛你!我愛你,祖國!

  六年級:陳雅靜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