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天堂里燃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天堂里燃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人啊,請慢慢走,天堂里不會有大火……”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的心裡總是有無限思念與悲痛在涌動——因為它說的是您,烈火中的戰士,田思嘉叔叔。

  水火無情,這是祖先傳承的教導。可是,面對無情的水火,您卻是那麼的毫不猶豫。也許,在那一刻,?早已忘記了您也是個鮮活的生命,是一個血肉之軀吧?是啊,在生死抉擇面前,您就是一塊鋼鐵,一個永垂不朽的生命。

  但是,2012年3月的那一場大火,還是帶走了您——不過在那一刻,我們都會都相信,您的精神已經得到了永生。不管您現在是在哪裡,我們都會記住您,把您的思想傳播到各地。我們想告訴您,雖然災難過後的地方已經面目全非,但是大家都在那裡自發地擺上了菊花:我們是多麼地希望,那股幽香能隨風飄到天堂,讓您知道,那是我們對您的愛,愛在天堂也可以燃燒!

  再見,只是一時的言語,道別也只是現在的心情,可精神卻是永遠的傳遞!現在,人們都在學習您、將您的事迹發揚。儘管您永遠也回不到我們身邊了,但是,所有人都記住了您——這,應該也是另一種永生吧。

  “投筆從戎報國志,青春熱血鑄警魂。”這應該是對您最得體的評價了吧。但在事實上,任何語言都是蒼白的。您是真的走了,像一縷輕煙一樣,消失在了人海之中……

  “心有多遠,情有多遠。”您對我們的愛,我們對您的愛,都會在天堂里燃燒,永遠,永遠……

  浙江紹興魯迅小學六年級:屠煜青

您正在瀏覽: 愛在天堂里燃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天堂里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