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這個再熟悉不過的詞,卻包含了母親對我們那濃濃的愛意,母愛是人世間最平凡的,但也是最神聖的,母愛是無私的。 

  在一個夏天的夜晚,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月亮為前方的路人照亮路。一陣陣燥熱使我不能安然入睡。忽然,一陣陣涼風使我感到清新涼爽,我感到奇怪,哪來的涼風啊?我一轉身,看見媽媽拿着把扇子為我扇風,可媽媽頭上豆大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順着媽媽的臉頰流了下來。我的眼睛濕潤了,那涼絲絲的風,那充滿愛意的風,沁人心脾,讓我很快進入夢鄉。 

  一次,我放學了,天空很快被烏雲掩蓋住了,雷聲大作,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我在校門前走來走去,“怎麽辦?怎麽辦?”我焦急萬分。忽然,一個熟悉的面容走到面前,是媽媽,她為我打起了一把遮風避雨的傘。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總是把傘往我這邊移,可媽媽的衣服已被雨水打濕。我關心地對媽媽說:“媽媽您的衣服已經被雨水打濕了,把傘往您那邊移一點吧!”媽媽沒說什麽,只是對我笑了笑,還是把傘往我這邊移。在路上,我只是打了幾個噴嚏,媽媽就着急而親切的問:“寶貝,怎麽了?是不是着涼感冒了?” 

  母愛啊!母親啊!您無時無刻都在為兒女付出,有多少詩人歌頌過您,母愛是最無私的,黃金有價,母愛無價! 

  輔導老師:王明宏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