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無形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無形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愛的光環下長大。有母親的呵護,有父親的保護,有老師的輔導。一點一滴,老師為我們付出青春年華。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問候的話語,都包含着老師濃濃的愛,像春風掠過心田。是老師教會我不在失敗面前屈服,不在勝利面前驕傲,在老師無形的愛中我茁壯成長!

  作為一名學生,我有好強的心理,當看見全班語文測試18人全優,也沒有我份兒時,表明我在18名后時。我心頭微微一顫,笑容不覺消失在了臉上,1點5分,就差1點5分,我到底哪兒做得不足了,我暗自反省着,望這同學們臉上的笑容,我似乎和這個喜悅的集體顯得格格不入。老師在全班面前叫這次沒考全優的同學繼續努力,不要泄氣。在老師無形的愛中,我感到一絲溫暖,我告訴自己不能放棄,要繼續努力。

  在老師的精心輔導下,我的語文成績越來越好,迫在眉睫的期中競賽,老師總會給我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抱有希望的話語。這是我心理上的依靠,和遇到難題時絕不放棄的信念。老師的愛在無形中默默地支持我攀向知識的高峰,一句句鼓勵的話語仍在我的耳畔迴響,當我拿到語文期中競賽三等獎的好成績時,您的目光中除了為自己學生而感到自豪,似乎還告誡我們不要驕傲,下一次的成功,你們將用更大的努力才能換來耕耘後果實累累的喜悅。

  老師的愛在無形中時刻關注着我們。我生病了,老師的第一句話就是,多喝水,注意身體。心中暖暖的,這種愛滋潤着我病時無助的心田。來到學校后,您常常用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關注着我,下課了,您把我叫到辦公室,噓寒問暖,我一不舒服,您就讓我倒熱水喝……打開記憶的門窗,三年來,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數也數不清,您為我們付出青春,無怨無悔。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就好似這春蠶、蠟炬,無怨無悔的付出,教會我們一個又一個做人的道理,您那無形的愛伴隨着我們一步一步的成長。

  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團浙大附小六年級:陸炫天

您正在瀏覽: 愛在無形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無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