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細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上周我們班開了一個“孝在我心中”的主題班會,使我懂得了很多。

  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把我們養大,他們是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人。孩子與父母之間的親情,是人類最原始、最本能的感情,是一個人良心、善心、愛心形成的基礎,而孝敬父母長輩是今後各種品德禮儀形成的基礎前提。

  孝敬父母長輩體現在方方面面,但我們作為小學生只要從細節上關心父母長輩,就會看到 他們欣慰的笑臉。

  早上起床后問候爸爸媽媽:“早上好。”父母下班回家時問候:“爸爸媽媽回來啦!”睡覺前跟爸爸媽媽道晚安。他們過生日時,要表示祝福;外出時要道“一路平安”;回來時要說“你們辛苦了”;外出長時間時,要經常以電話、短信或書信的方式向他們彙報近期學習、生活情況。等等等等。

  只要我們有孝心,再短一句問候,也會讓父母長輩感到溫暖,再小的力量也會激起他們心中感情波濤。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