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細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5.愛在細節 

  天突然陰沉沉的,我和媽媽正在逛街。突然,“轟”的一聲,伴隨着閃電,雨寶寶們紛紛脫離了媽媽的懷抱。我和媽媽的興緻一下沒了,趕緊撐着傘往車站走。雖然撐着傘,但與雨在太大,風差點把傘的骨架給折斷了。一把傘哪容得了兩個人?我的衣服濕了一大半,不禁打了幾個寒戰。媽媽見我的衣服濕了,心疼的把三挪了挪還說:“你怎麼不啃聲。”她把外套脫給我披上,一隻手撐着傘,一隻手撐在我肩上,把我向她攏了攏。媽媽的手指熱乎乎的,讓人感覺好溫暖,不一會,媽媽的衣服也濕透了,緊緊的貼在了身上,雨水不斷從臉上流下來,,順着臉往下淌。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但又知道媽媽是不會把傘往自己那邊移的,只好主動幫她拎東西。雨越下越大,我們終於走到了車站。我忙把外套脫給媽媽。見我沒事,媽媽高興地笑了。 

  雖然只是打傘時的一個小動作,卻讓我體會到了深深的愛。愛在細節,我為擁有愛而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