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的陽光穿過茂盛的樹冠,在地上投下了片片剪影。我站在梧桐樹下,告別了我成長了六年的小學母校。

  那棵梧桐樹,爸爸上小學的時候就有。我們喜歡在樹下躺着,享受和煦的春風;我們喜歡在樹下坐着,讓茂盛的樹葉為我們遮擋陽光;我們喜歡在樹下蹲着,尋找秋日凋落的完美樹葉;我們喜歡在樹邊跑着,用雪砸樹榦,讓上面留下痕迹。

  宣傳欄里是否貼着母親節的手抄報,那鮮艷的五星紅旗是否每天早上就會飄揚。我忘不了,忘不了那段當升旗手的日子,忘不了在紅旗下朗誦詩歌。

  我曾很憎恨你,你不讓我們每天無拘無束地玩耍,而是給我們留了很多的作業。很多次,我都不按時完成作業,你就派你的屬下——我的班主任懲罰我。下課的時候,我和同學們一起罵你,詛咒你,罵你為什麼沒有和汶川發生地震時一起倒塌。

  我曾去看望過你,我依然看見了昔日的場景。大家在梧桐樹下跳皮筋、做遊戲,在宣傳欄前嘰嘰喳喳地討論着誰的手抄報好看。那排的小樹,我直到現在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只記得那挺拔的樹榦,像傘一樣的樹冠。那排的柳樹早已發芽,耀眼的新綠,非常好看,枝條隨風擺動着,像一個風情萬種的美麗少女舞動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肢體。

  一定要記得我啊!母校,一定要記得我啊!我永遠都忘不了這裡的一草一木一物,忘不了那飄揚的紅旗,忘不了那些耀眼的獎章。母校,不要忘了我啊!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高馨雨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